挑戰自我 ROXY GIRL 選拔活動

挑戰自我 ROXY GIRL 選拔活動


ROXY於1990年創立,由水上極限運動而生的ROXY不斷鼓舞著女孩以自信勇敢、樂觀活力來面對所有的挑戰!


如同六次世界衝浪冠軍的ROXY選手Stephanie Gilmore不怕失敗勇於挑戰的精神,不斷地創新自己的紀錄勇奪世界冠軍;長板衝浪女神 Kelia Moniz 所堅信的「只要跟隨自己的渴望,那所有事物一定會有最美好的成果!」


台灣的ROXY GIRL - Sawu Koyouan.莎霧.谷悠岸 就是由2013年「DARE YOURSELF」全球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女生,她熱情生活且正向積極的態度啟發著女孩們勇敢追求夢想;


2017的今天台灣ROXY也邀請女孩們挑戰自我,創造專屬於自己獨特的精彩人生!#RoxyGirlTW



5/16起至6/13於每週上傳 「ROXY GIRL挑戰任務」戶外運動生活照至INSTAGRAM,並標籤 #RoxyGirlTW 即有機會成為下一屆ROXY GIRL!


當選之ROXY GIRL除可受邀參加 「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」外,還可獲得ROXY一年份贊助合約。


今年夏天就跟著ROXY一起挑戰自我吧!

ROXY GIRL 選拔活動內容:


網路選拔 - 2017/5/16 - 6/13
決賽票選 - 2017/6/16 - 7/2

參加資格 - 18-30歲 中華民國國籍女孩

第一階段 (5/16-6/13)

5/16 起 連續4週依照當週主題,每週上傳妳的 「戶外運動照或15秒影片」 到個人Instagram且 #RoxyGirlTW 同步分享於Facebook,將完成報名資格!

每週主題得獎者: 5/23、5/30、6/6與6/13,ROXY 將公佈五位上週主題的精選得獎名單,並獲得ROXY精美小禮乙份!
[備註] 5/30因端午假期故延後至5/31公佈得獎名單







第二階段 (6/16-7/2決賽投票)

#RoxyGirlTW 挑戰自我 6位決賽投票名單已公佈於Roxy Taiwan Facebook展開Facebook網路票選。

即日起至 7/2 ,一起 Like (票選) 你心目中的 Roxy Girl ,支持她們挑戰夢想,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!

看投票結果!

獲獎名單公佈: 7/3 公佈Roxy Girl得獎者3位

活動獎項-ROXY一年份贊助合約
✩ 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(8/12)參加資格
✩ ROXY FITNESS SUP/YOGA訓練體驗 (7月)
✩ ROXY商品提供 $60,000
✩ 不定期品牌限定好禮
✩ GO PRO-HERO5 Black 一台 ( 價值$ 15,500 )

2017 年度 ROXY GIR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