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館免運,冬裝全面5折
加入官網會員贈$150首購金

    2018 ROXY TAIWAN
    「Make Waves, Move Mountains」探索旅程!

    2018 ROXY全球旅程從美國加州到澳洲、從日本福岡到法國,6/8~6/10浪遊至台灣,於衝浪勝地台東舉辦第一屆「ROXY TOUR」活動。

    由衝浪選手BAYBAY鈕臻琳帶領ROXY GIRLS及5位喜愛戶外運動的熱血女孩們,一起挑戰衝浪、戶外泰拳、馬窟武溪竹筏等活動,在陽光下感受海天一線的壯闊海景,恣意體驗生命浪潮,共同展現大膽無畏、勇於嘗試的挑戰精神,一起乘風破浪,排山倒海迎接盛夏熱浪!


    加入行動
    展開 ROXY Make Waves. Move Mountains 旅程 !

    從美國南加州到澳洲鯛魚岩( Snapper Rocks)或是從日本福岡到法國,,一起加入ROXY 全球旅程,一起乘風破浪,排山倒海「 Make Waves & Move Mountains 」。分享妳的傲人經歷,傾聽其他人的故事,以Fitness、藝術、音樂、衝浪與滑雪活動,共同展現大膽無畏、勇於嘗試的挑戰精神。
    從最初的第一天,當四屆女子世界長版冠軍 Lisa 決定撕裂那件舊式衝浪褲,當 X-game 金牌得主 Sarah 決定挑戰 the superpipe 極限滑雪比賽,當女子長版冠軍 Kelia 踏上Teahupo’o 衝浪巡迴賽,我們一起開始這段冒險旅程,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曾懈怠,始終保持初衷,展現自我風格。 我們知道自我喜好,自我特色,自己在何時需要什麼, 而現在,我們已準備好挑戰更多夢想。ROXY TEAM 選手們,與所有夢想實踐者們,已為我們指引了正確方向,啟迪我們大膽創新,勇於突破現狀。現在,就加入我們,展現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,並且用行動告訴其他人,妳也可以辦得到!「Make Waves. Move Mountains.」一起乘風破浪,排山倒海!

    #ROXY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