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ksilver Retail Taiwan 工作職缺

QUIKSILVER & ROXY 品牌簡介

 

QUIKSILVER &ROXY是全球知名年輕時尚服飾品牌,以流行的極限運動產業為靈感,如同極限運動不畏懼任何事情的精神,QUIKSILVER & ROXY不斷創新嘗試更時尚與舒適的產品。自信、時髦、勇敢、活力、愉快的風格是QUIKSILVER & ROXY的精神象徵,更強調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個性,無論各種領域都能在QUIKSILVER & ROXY找到屬於自我的獨特風格。

DC Shoes 品牌簡介

 

DC於1994年由DAMON WAY和KEN BLOCK兩人在美國共同創立,他們是大學同學也同樣喜愛滑板運動,因而想創辦專供滑板的相關品牌。一開始公司的名字是EIGHT BALL,接著換名為DROORS,DC其實就是DROORS CLOTHING的縮寫,其後品牌定名為DC SHOES。DC迅速成為全球領先的國際運動品牌,除了在滑板運動的推廣不遺餘力,也跨足滑雪、越野摩托車和賽車領域,囊括各界好手成立DC職業團隊。產品線包括專業性鞋款、男女與兒童休閒鞋款,皆因設計和舒適度深受大眾歡迎,服飾配件等更是穿搭造型的最佳選擇。

如何成為我們的一份子?

如您想成為Quiksilver Retail Taiwan 大家庭的一份子,歡迎至 104人力銀行-閃銀有限公司 查詢更多細節。

Benefits
Retail

工作福利

1. 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
     休閒服飾、運動用品、衝浪板、比基尼等水上用品 / 滑板及休閒鞋款、潮流服飾、背包、配件飾品...


2. 福利制度
     享勞健保、退休金提繳、員購折扣、團體意外保險、尾牙晚會和優質之工作環境等。